教授队伍

教授

陈康林

助理教授 箭头

2021年加入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担任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

教授

陈琨

副教授 箭头

陈琨博士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信息系统专业,曾就职于澳洲资本市场研究中心,香港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等多个世界著名金融机构。

教授

陈路明

助理教授 箭头

陈路明博士于2021年加入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金融系,担任助理教授。他的主要研究领域为共同基金,场外交易市场,流动性风险,以及金融监管。陈博士拥有丰富的二级市场投资研究经历,曾参与构建量化指数基金以及开发基于机器学习的因子投资策略。他曾在中国银监会参与了非标资产研究及相关政策制定。

教授

董璐

副教授 箭头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大楼546房间 个人网站:ludong.weebly.com

教授

樊潇帅

助理教授 箭头

2020年加入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现任南方科技大学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

教授

顾礼峰

副教授 箭头

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长聘副教授

教授

顾理一

助理教授 箭头

2019年加入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主要研究方向为运营管理商业(Operations Management),运营分析(Business Analytics),实证分析研究(Empirical Analysis),随机优化(Stochastic Optimization)等。

教授

郭悦

副教授 箭头

主要研究方向为电子商务 大数据营销、共享经济、数字化旅游和企业创新等管理信息系统交叉学科研究方向。

教授

胡大宁

副教授 箭头

终身副教授,正研究员,信管系 https://sustchud.github.io/ 邮箱:hudn@sustech.edu.cn

教授

何翘楚

副教授 箭头

何翘楚副教授于2019年加入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