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项目

科技管理学者

了解更多 箭头

公开课程

了解更多 箭头

定制课程

了解更多 箭头

新闻中心

了解更多 箭头

项目咨询 0755-8801 0457

电子邮箱 bsee@sustech.edu.cn

金融硕士项目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熟练掌握金融工程、公司金融及金融科技理论和方法,兼具商科与理工科知识背景,能够综合运用数学、计算机技术、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等学科的原理和知识解决实际金融问题的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专门人才。

商务智能与大数据管理博士

培养方案 箭头

商务智能与大数据管理硕士

培养方案 箭头

师资力量 箭头

"商务智能与大数据管理"是研究大数据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方法, 并将其运用到商务智能方面的一门学科,它利用包括数据挖掘在内的信息技术对商务过程和决策进行优化而实现商业价值。旨在培养毕业后有更高学术志向的同学有能力顺利进入博士学习阶段,最终成为数学或其它学科科研和教学人才。

金融博士

了解详情 箭头

奖励与资助 | 创新实践基金

了解更多 箭头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培养研究生创新精神。发展研究生创新和实践能力,学校设立“南方科技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金”,用于资助及奖励再科技创新、创业类活动中表现优秀的研究生。资助/奖励标准上限为10万元/项。

金融学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经济金融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熟悉现代金融发展前沿方向,能在银行、证券、投资、保险及其它经济金融管理部门和企业从事相关工作的专业人才。本专业重视国际交流和金融实践,培养既有国际视野又能实际解决中国金融问题,尤其能引领中国资本走向世界的高端国际人才,并为创新前沿领域输送优秀人才。

金融工程专业

金融工程
专业

培养方案 箭头

师资力量 箭头

金融工程学是一门关乎金融和工程的跨界别学科,为全球金融业带来革新。学科注重将信息技术和数据科学的最新进展应用于各种金融实践,以提升服务效率。金融工程的迅速发展改变了金融生态圈,影响到了货币支付、金融产品创新、市场运行以及金融监管各个方面,成为金融创新的最大热点。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

培养方案 箭头

师资力量 箭头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隶属于商学院信息系统与管理工程系。本专业以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为背景, 主要研究大数据分析理论和方法在经济管理中的应用以及大数据管理与治理方法。主要专业方向有:商务 数据分析、商务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