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学生工作 导航 职业发展 导航 信管系业界导师见面会(一)圆满结束
丝状图

信管系业界导师见面会(一)圆满结束

2021-03-17

2021年3月14日上午10时,南方科技大学信息系统与管理工程系(以下简称:信管系)首次业界导师见面会在南科大台州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系主任柯玮玲教授、业界导师邹凌飞博士与信管系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应柯玮玲教授邀请,邹凌飞博士将结合自身丰富的业界与科研工作经验围绕学习与实践、升学与就业为同学们传授自己的认识见解,邹凌飞博士是华中科技大学与香港城市大学双料博士,目前在华为担任高级产品经理。

首先各位同学对邹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邹博士简述了自己学生时代以及工作的经历,希望大家有所收获。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在岗位职责、职业规划、本科教学、创业管理等方面提出问题,邹博士与大家共同探讨。

在创业方面,他平易近人地告诉大家创业者需要经过一些系统化的培训、一份商业企划书、一个创业团队以及充足的资金支持这些因素缺一不可。本科培养大家学习基础知识的同时更多是培养主动学习的能力,大家要学会用不同的角度看待问题,对行业逐步有自己的理解。邹博士逐一回答同学们的问题,结合自身的经历,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收获满满。

 

柯教授与邹博士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大家能主动学习,多接触不同的领域,不断探讨问题,逐步养成独立思考能力、培养团队合作能力,希望大家在信管系不仅能够学习到专业知识,更能成为社会所需要的人才。会议的最后,邹博士表示希望未来在华为能看到更多的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同学们,希望大家不负韶华、加倍努力!

 

 

图文:周琦涵

编辑:郑哲

审核:蔺钰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