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公告通知 导航 关于防范假冒南方科技大学名义开展MBA等学位项目的严正声明
丝状图

关于防范假冒南方科技大学名义开展MBA等学位项目的严正声明

2022-11-21

       近日,互联网上出现了利用“南方科技大学”名义开展MBA工商管理硕士等学位项目的假冒网站,疑用于套取个人信息、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

       为维护学校声誉和公众利益,我院严正声明:

       1.南方科技大学门户网站(域名:https://www.sustech.edu.cn/)、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门户网站(域名:https://business.sustech.edu.cn/)是南方科技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唯一的、权威的官方门户网站,除此之外的冒名网站均为假冒虚假网站。

       2.南方科技大学及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目前暂未开展任何MBA(工商管理硕士)、EMBA(高级管理人员MBA)等学位项目,也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开展前述学位项目招生的宣传。目前市面上使用“南方科技大学”或“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名义开展前述项目招生宣传的,均为假冒虚假宣传,其主办者与南方科技大学及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无任何合作关系。

      特此提醒申请人,请注意甄别,不要轻信,以免上当受骗。

      南方科技大学保留追究假冒虚假信息发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