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新闻 导航 中国平安执行董事蔡方方一行来我校调研
丝状图

中国平安执行董事蔡方方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2-05-17

2022年5月11日下午,中国平安执行董事、副总经理、首席人力资源执行官蔡方方女士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代理副校长金李与商学院教授等与客人交流。

金李副校长对蔡方方董事一行表示欢迎,并在办学成果展厅向客人介绍了南方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总体规划、办学特色以及未来发展目标。他表示,南方科技大学将积极探索拔尖人才培养模式,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希望能与平安集团携手合作,共赢发展。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数字化时代组织变革与人力资源发展的主题展开交流。蔡方方董事介绍了平安集团基本情况,她对南方科技大学十余年来高质量发展表示赞赏,期待双方在各领域加强交流、开展合作,并希望通过整合实践项目,加强平安集团与南方科技大学的合作,为南方科技大学的人才培养和平安集团的业务创新提供拓展性思路。

金李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目标,即培养能够服务中国经济发展的国际一流跨学科复合型人才;同时,金李副校长认为南方科技大学与平安集团有很多合作空间,期待双方在更多领域展开多层次的深度合作。

中国平安集团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兼员工服务部总经理边亚宁女士、平安寿险总部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勇清先生、平安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蔡霆先生、平安产险总部人力资源与行政服务部高级经理朱成成先生、人力资源中心高级人力资源经理陈佳怡女士和人力资源中心人力资源经理章希女士等人参加了这次交流互动。参加这次活动的我校人员有商学院金融系主任王树勋教授、信息系统与管理工程系主任柯玮玲教授、李仲飞教授、黄伟教授、吴联生教授、杨招军副教授,人力资源部戴鹏副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