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新闻 导航 南科大商学院李少波助理教授获得2019年AMS Mary Kay最佳博士论文奖
丝状图

南科大商学院李少波助理教授获得2019年AMS Mary Kay最佳博士论文奖

2019-05-30

在5月29至5月31日于加拿大温哥华举办的世界权威2019年营销科学学会(the Academy of Marketing Science)年会上,经多位相关领域专家的严格评审,我校商学院李少波助理教授的论文《理想主义与现实主义心态对慈善捐赠的影响》(The Influence of Idealistic versus Pragmatic Mindsets on Charitable Behavior)被授予AMS Mary Kay最佳博士论文奖。

AMS Mary Kay 博士论文奖有超过25年的历史。该奖项由营销科学学会(the Academy of Marketing Science)在知名企业玫琳凯(Mary Kay)赞助下创办,是全球商科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竞争最为激烈、最具影响力的博士论文奖项之一。

我校商学院李少波助理教授的博士论文理论上突破了学术界相关领域现有的文化维度,引入了“理想主义与现实主义”这一新视角,探讨了以上两大心态如何影响人们的慈善行为以及政府与慈善组织应如何制定不同策略激发社会个体参与慈善等问题。

从2018年10月建院以来,商学院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先后从世界各大名校引进多名优秀教师,李少波助理教授即为其中代表之一(其他新进教师还包括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佛大学、杜克大学、瑞士联邦理工学院等知名大学毕业的优秀博士生。)

 

                                                          (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