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新闻 导航 美国佐治亚大学regent教授Richard Watson来商学院学术访问 解读“数字城市与经济”新理论
丝状图

美国佐治亚大学regent教授Richard Watson来商学院学术访问 解读“数字城市与经济”新理论

2019-06-07

6月3日至7日,应商学院邀请,美国佐治亚大学regent教授 Richard Watson来我校商学院进行学术访问交流。

Richard Watson教授在“南科大商学院管理学家大讲坛”举办了题为“The Digital City & Economy: Capital Systems and objects—The Foundation and future of organizations”的专题学术讲座。Watson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数字城市与经济”理论的主要概念、模型框架和相关假设,结合了多家世界财富500强公司的现实案例,详细阐述了该理论的实际运用。除了商学院师生外,富士康、华为、一体医疗、资道智能、深圳润杨、前景科技、深圳潮青会等30余位业界精英也参加了此次讲座,反响热烈。

Richard Watson教授应邀受聘为南科大商学院国际学术顾问委员会学术顾问及高级访问教授,滕锦光校长为Richard Watson教授颁发了聘书。Watson教授表示今后还将支持并指导南科大商学院与高端CIO协会开展合作。

讲座现场

Watson教授与滕锦光合影

 

Richard Watson教授简介:

Richard Watson教授是世界最大最权威的信息系统及管理学术协会(AIS)的前主席和会士(Fellow)、美国佐治亚大学Terry学院Regents教授、印度政府和非洲国家政府邀请的大学国际化发展及研发战略顾问、世界信息系统及管理学科创始人G·Davis博士、世界最顶尖的信息系统及管理期刊的高级编辑。他也是美国由哈佛大学支持成立的美国产学研在信息系统管理方面最权威的协会(SIM)学术部主席,每年定期对世界500强企业的CIO进行指导,并对世界信息系统和信息科技未来5~10年发展及应用趋势进行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