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新闻 导航 南科大商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来校报到
丝状图

南科大商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来校报到

2020-08-28

八月的尾巴,迎来九月的新生季。九月,总是让人充满期待,尤其是对于即将踏入南科大校园的新同学们,今年的九月显得格外的热情与温暖。由于疫情原因,在结束将近半年在家生活学习的日子后,这批新入学的研究生终于可以再次踏入校园,结交新的同学朋友,再启美好的校园生活!

2019年商学院获批“商务智能与大数据管理”二级学科硕博点,从而建立了完善的本硕博培养体系。2020年8月27日,一共有41位学生满怀憧憬加入到了商学院大家庭,并将在这里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其中金融系学生25人,信息系统与管理工程系学生16人。

一早,新生们陆续来到台州楼报到大厅,老师和志愿者们热情有序地为大家办理材料查验,团组织关系转接,领取校园卡等报到手续。

学院还贴心地为新生准备了便携小礼物。

入学,怎么能少了来张照片留念呢!学院准备了打卡区,新生在打卡区与自己的家人和新同学一起合影留念,“我们开学啦”、“商学院,爱你没商量”……

 

除此,学院还准备了拍立得,每位新生现场能立即拿到新鲜出炉的入学照片,记录新生报到的重要时刻!

此次入学的新生,有很多也是本科生就在南科大,继续报读本校研究生,所以也是学校的老熟人,他们也主动作为志愿者,协助迎新,用热情的微笑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面孔,让大家感受商学院的热情与温度。

办理完报到手续,还有校巴在一旁等候大家,有专门的小车帮助大家搬行李到宿舍楼。

对于未来的学习生涯,大家充满了期待。其中新入学的硕士生彭筱茹表示,她本科就在南科大,硕士继续选择南科大是因为她对南科大整体都挺满意,而选择信管系,主要是因为看重大数据方向,她认为现在大数据在各行各业的研究及应用都非常广泛,未来会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另外一位新入学的博士生俞怿墨表示选择加入商学院,是因为非常看好大数据专业未来的发展,并且与他硕士期间的研究方向供应链能紧密结合,他认为未来大数据在新型供应链应用方面,大有用武之地。商学院给他的第一印象非常棒,他已经迫不及待想在这里尽快开展学习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