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新闻 导航 商学院荣获2020年本科招生先进集体(北京)一等奖
丝状图

商学院荣获2020年本科招生先进集体(北京)一等奖

2020-11-10

(本图片转载自南科大官网https://newshub.sustech.edu.cn/zh/html/202010/38981.html

2020年10月23日,商学院在学校举办的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表彰会中被评为招生先进集体(北京)一等奖,校党委书记郭雨蓉为学院黄伟院长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为支持学校的本科生招生工作,黄伟院长亲自带领李媛媛、顾理一、蔡小芳、林晓辉等老师出发前往实地招生,学院李少波、何翘楚、叶茂亮、樊潇帅、刘翰林、Moris Simon Strub等老师也奔赴全国各地进行招生宣讲活动。

南科大作为深圳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宏观背景下创建的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创新型大学,“631”综合评价本科招生模式是南科大在探路过程中的重要创举,招生工作是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一环,对于每年的招生工作,学校都充分重视。商学院作为刚成立两年的新学院,广泛调动老师们的积极性,主动参与学校在全国的招生宣讲活动,同时也籍此机会更好宣传商学院。

此次学院获得招生先进集体(北京)一等奖,这份集体荣誉是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到全国各地参与招生工作虽然辛苦,但是参与的老师都很好完成任务,并获得学校认可,在今后的活动中,商学院也会再接再厉,为学校、学院创造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