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新闻 导航 商学院李少波助理教授科研成果荣获2020年中国营销科学年会优秀论文奖
丝状图

商学院李少波助理教授科研成果荣获2020年中国营销科学年会优秀论文奖

2020-11-18

近日,商学院助理教授李少波在第十七届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上发表的合作论文: Exploring Consumers’ Reluctance of Help-Seeking during Consumption: The Role of Consumption Type获得了2020年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李少波助理教授为该论文的第一作者,其他合作者分别为南洋理工大学黄荀助理教授、王乐博士和香港理工大学姜宇威教授。

图一:商学院李少波助理教授2020年JMS年会获奖证书

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是亚洲市场营销管理领域内规模及学术影响力最大的学术会议,是交流学术思想、展示研究成果和提升研究能力的学术平台。本届年会由《营销科学学报》主办、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承办、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和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营销专委会协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支持。2020年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的主题为“新形势下的市场营销:变革与创新”。

李少波博士于2019年加入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担任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他入选了深圳市高层次人才计划。曾获得2019年温哥华营销科学年会 (Academy of Marketing Science)最佳博士论文奖、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留学生奖学金、2017年南洋商学院最佳研究生教学奖等奖项。他的论文发表于商科顶尖期刊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and Human Decision Processes。同时,他也在各类国际顶尖会议上(ACR SCP AMA EMAC)宣读过自己的论文。

图二:商学院李少波助理教授

 

 

供稿单位:商学院

通讯员:刘晔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