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新闻 导航 南科大商学院院长周皓一行调研商学院新大楼建设项目
丝状图

南科大商学院院长周皓一行调研商学院新大楼建设项目

2021-06-01

6月1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周皓院长一行调研商学院新大楼建设项目。商学院办公室主任段宇宙、高级研究学者权菲菲等陪同调研。

在新大楼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周皓认真调研新大楼工程进展情况,并对新大楼施工进展、楼层结构、分布特点、设计功能、实用面积等进行详细了解,他对项目总体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快项目进展,以高效率,高标准严格要求,对照进度目标,全力推进,更快更好落实项目建设工作。二是对办公室、会议室、多功能厅的使用规划进行全面统筹、合理部署,规划布局应体见“功能化、规范化、科学化、公平化”要求,保证新大楼投入使用后能满足学院快速发展需求,切实为高水平商科教育管理奠定基础、创造条件。三是要加强疫情防控管理,近期广东省疫情反复,在这个情况下,既要有效保证施工进展,更要做好项目施工人员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确保施工安全。 

据悉,商学院新大楼将于今年投入使用,商学院新大楼总建筑面积36866.93平方米,地上5层 地下2层。周皓指出,2021年是学校争创“双一流”的关键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院要以新楼建设为契机,在办公硬件环境得到改善的同时应积极提升管理水平,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以培养一流商学院人才为目标,为建设一流商学院不懈努力,为深圳市“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字:陈燕东

图片:陈燕东、吴威卫

编辑:刘姝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