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论坛活动 导航 参会邀请函 | 2022年中国会计学术研究年度论坛
丝状图

参会邀请函 | 2022年中国会计学术研究年度论坛

2022-06-07

尊敬的资深专家、亲爱的年轻朋友:

为推动中国会计学界的学术研究与交流,中国会计学会《会计研究》编辑部与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共同主办 “2022年中国会计学术研究年度论坛”。本次论坛拟于2022年6月11日-12日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论坛共收到163篇论文,经专家评审,共有39篇论文入选会议交流。会议日程请参考附件内容。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论坛。报名即将截止,如果您接受我们的参会邀请,请您于2022年6月9日晚12点前,通过下方链接或扫描文中二维码填写问卷会议链接和相关资料将在报名截止后发给您。

https://www.wjx.cn/vm/PjSA0r9.aspx

附件:2022年中国会计学术研究年度论坛日程安排

中国会计学术研究年度论坛秘书处

 2022年6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