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合作交流 导航 菁英时代董事长调研南科大商学院
丝状图

菁英时代董事长调研南科大商学院

2021-10-28

10月26日上午,深圳菁英时代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菁英时代)董事长陈宏超率队莅临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洽谈合作计划。商学院院长周皓、基金会拓展秘书长涂蓉辉接待了来访客人。

周皓带领陈宏超一行参观在建的商学院新大楼,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新大楼的建设情况及学院未来规划。商学院成立于2018年10月,旨在成为中国和亚洲领先的学术机构,学校投入大量资源支持商学院建设成为亚洲十大顶尖商学院之一。学院强调创新理念、前沿科技、国际化影响和跨学科研究。未来,商学院将秉承南科大“创知、创新、创业”的办学特色,努力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及深圳国际化现代化创新型城市建设。商学院新大楼作为南科大二期建设工程的标志性地段,将建成为校园学术主轴和人文景观轴的重要建筑群,总建筑面积36866.93平方米,地上5层 地下2层,预计2022年将投入使用。

深圳菁英时代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于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交易,是一家以价值成长为核心理念,以产业投资为重点方向的资产管理平台。公司拥有私募证券管理人、私募股权管理人、投资顾问等牌照资质,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私募机构之一。同时,菁英时代拥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资质。公司依托强大而高效的投研团队,以实业的心态、类PE的方式进行长线投资,深度挖掘隐形冠军,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重点投资方向涉及新消费、大健康、TMT、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军民融合六大领域。

陈宏超肯定商学院的发展,并表示希望能与商学院在产学研多领域开展广泛的合作,助力南科大商学院建设成为国内外一流的商学院。

周皓表示,陈宏超是自己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任教时最杰出的EMBA校友之一,希望未来能与菁英时代多方面开展合作,同时他鼓励商学院优秀毕业生能到菁英时代实习、锻炼、任职,相信通过商学院的知识灌溉与菁英时代的实际锻炼,一定能为社会培养更多金融人才,为中国金融市场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