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党团动态 导航 商学院党委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丝状图

商学院党委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2022-03-03

2022年3月3日,学校封校已有一周,为加强人文关怀,了解学生困难需求,关心学生学习生活,商学院党委近期开展了慰问活动。

商学院党委王书记走访慰问博士研究生

2022年3月3日,我院党委书记王凭慧教授亲自带队,商学院院办、团委工作人员陪同,走访我院在校研究生宿舍,为在校学生送去了慰问品和口罩。时值校园全封闭管理的特殊时期,王书记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学习生活情况,并嘱咐大家务必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注意自身安全,努力学习、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王书记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强有力的后盾,学院将与大家一同携手战胜疫情,希望同学们能健康积极向上、学好科学知识、锻炼自身本领、努力提升自我。

商学院党委王书记走访慰问硕士研究生

商学院党委通过走访看望,与学生亲切交谈,把学校的关怀、学院的关爱、老师的关心带给学生,消除学生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