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党团动态 导航 商学院信管系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及党史学习动员会
丝状图

商学院信管系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及党史学习动员会

2021-03-30

2021年3月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等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及组织力,按市委组织部部署以及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要求,商学院信息系统与管理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第一节,商学院信管系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等重要指示精神。

党支部书记李少波同志就2020年信管系党支部的成立、组织架构、发展党员、组织学习活动等情况进行总结。李少波同志认为同志们应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社会观。在这个充满了嘈杂信息的时代,正确的思想意识,坚定的理想信念会让同志们提高学习、工作和行政的效率。

紧接着,在党支部书记李少波同志的带头下,会议进行了党员自评。党支部书记李少波同志和组织委员李建华同志率先表态,其后各位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都进行了自评自省。在李少波同志的带动下,党员互评环节在严肃的气氛中进行,每个人严肃发表批评意见的同时也适当地提出表扬。会议最后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支部书记李少波同志带头进行自评

入党积极分子李雪峰同志对党员张高峰同志的自评进行评价

会议第二部分为党史学习动员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国家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党支部书记李少波同志强调,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们要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深入开展落实党史教育活动,会议中还分享了丰富的党史在线学习资料。党员们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会在会后继续开展相关党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