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党团动态 导航 中共南方科技大学金融系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暨支部党员大会
丝状图

中共南方科技大学金融系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暨支部党员大会

2021-11-30

2021年11月26日,中共南方科技大学金融系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暨支部党员大会在学生宿舍14栋B1-003会议室召开。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宣读了金融系党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简介资料并举手表决通过。经过投票,严硕、张曼、刘祥、陈卓四人当选金融系党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金融系党支部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严硕同志当选金融系党支部书记,张曼同志当选副书记。经过讨论委员分工,张曼同志兼任组织委员,刘祥同志担任纪检委员,陈卓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

严硕书记代表金融系党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发表讲话。她表示,金融系党支部将继续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在做好党员学习教育,凸显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党内基本制度,激发党员创新活力中发挥主体作用,也欢迎大家为党支部的未来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与意见。

随后党支部书记严硕组织党员同志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严硕书记详尽传达了我校对于学习和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工作安排和要求,同时全面而系统的传达了会议精神。

学习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预备党员罗斌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他对于个人命运和国家命运的联系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积极分子米章良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他个人来说,他会继续加深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希望未来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积极分子许珞表示党史中体现的艰苦奋斗、居安思危的精神应该融入到我们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王荣结合自身发展,认为在日益复杂的国际形势下,青年党员要能走出去、引进来,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才能够更好的建设自己的祖国。

 

本文转载自商学院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