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党团动态 导航 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丝状图

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2022-01-10

2022年1月10日,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委员会在琳恩图书馆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委出席中共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由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委书记王凭慧主持,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委委员严硕、李少波、李燕萍、段宇宙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严硕同志代表联合党委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重点介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情况。李少波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党委《关于同意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委报来的出席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经南方科技大学党委批准,同意我单位推举的10名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按照选举工作流程提交党员大会进行差额选举。

出席本次大会的党员先后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候选人名单。经过投票选举,王凭慧、卢涛、刘祥、李少波、李燕萍、严硕、段宇宙、徐洪礼8名同志当选为正式代表。

王凭慧书记指出,商学院与创新学院联合党委第二次党员大会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委将继续团结学院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最后,大会在肃穆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