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党团建设 导航 商学院信息系统与管理工程系党支部成立
丝状图

商学院信息系统与管理工程系党支部成立

2020-06-03

2020年6月3日上午,商学院信息系统与管理工程系(简称“信管系”)在台州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及第一届支部委员选举会。参加本次党员大会的有南方科技大学组织统战部副部长许涛及信管系7名正式党员。信管系系主任柯玮玲线上列席本次会议。

图:奏国歌,起立

党支部成立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根据党章中的选举权与被选举权的规定,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讨论,大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支部书记李少波同志,及蔡小芳和李建华两位委员。李少波同志代表信管系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将带领支部党员们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学习与实践同步,加强全体党员老师的政治学习,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学校各部门、与学院配合,认真做好科研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及学院重大事务组织指导工作,完成各项重要的教育科研活动。

许涛副部长对信管系党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寄予厚望,对信管系支部成立的筹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信管系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共同凝聚在国家发展、学校发展、系发展的大局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许涛部长讲话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今后,信管系党支部将在学校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在学校、院系的发展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图:支部党员合影

 

供稿:李建华

编辑:喻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