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活动 导航 “新加坡SIM-英国伯明翰大学硕士项目”南科大商学院专场宣讲会
丝状图

“新加坡SIM-英国伯明翰大学硕士项目”南科大商学院专场宣讲会

2022-03-08

 为帮助学生提供更多的升学途径,增强学生对英国伯明翰大学硕士项目的了解,2021年1月22日下午,“新加坡SIM-英国伯明翰大学硕士项目”专场宣讲会在南科大会议中心409室顺利举办。

据悉,新加坡SIM教育集团-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成立于1964年,是新加坡规模最大并提供最全面课程的的专业教育机构。SIM全球教育与来自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的顶尖大学合作办学,包括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伯明翰大学、伦敦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华威大学等,由来自本国和海外合作大学的讲师共同授课。所开设课程,既有亚洲实践,又兼顾全球视野,学生大大受益于全球最好的师资和课程。

  

宣讲会上,新加坡管理学院招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新加坡管理学院的升学途径、师资力量、专业介绍、就业前景以及申请方式等情况,在场学生就申请的相关细节积极提问,整个宣讲会形式活泼、气氛热烈。

此次专场宣讲会是对南方科技大学及商学院办学综合成绩的肯定,新加坡管理学院招生负责人对南科大培养的学生的综合素质、突出表现和发展潜力表示肯定和赞赏,并针对性地介绍了项目的特点,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及学习方向。

 

文字:曾瑜媛

审核:陈燕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