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学术科研 导航 研究成果 导航 南科大信管系钱共鸣在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发表研究成果
丝状图

南科大信管系钱共鸣在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发表研究成果

2020-04-20

近日,南方科技大学信息系统与管理工程系钱共鸣教授与香港、美国和法国学者合作撰写的 “Managing Technological Sociopolitical and Institutional Change in the New Normal” 发表在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期刊上。

文章认为,2008年金融危机后出现的商业新常态(环境),是建立在经济、技术、人口(结构)及社会政治等诸多因素变化的基础上。新常态对各国企业在经营中对应的策略和管理带来了新的要求、挑战。文章提出一些研究新课题,推进了对商业新常态的深刻认识,并对管理理论的发展提供新的视野。

文章链接:https://doi.org/10.1111/joms.1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