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队伍

教授

朱昊然

助理教授 箭头

朱昊然,南方科技大学金融系助理教授。他于2022年获得香港大学会计学博士学位。他的研究兴趣包括信息披露,ESG,分析师,审计,以及会计,金融和劳动力的交叉领域。

教授

周皓

讲席教授 箭头

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讲席教授,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原院长,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原副院长、紫光讲席教授。

教授

周倜

助理教授 箭头

周倜,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16年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获金融学博士学位,此前他分别在中山大学和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获得数学学士学位和统计学硕士学位,2009-2011年曾任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部量化研究员。他的主要研究方向为资产定价,期权隐含信息,投资组合和金融大数据分析。

教授

曾晓亮

讲席教授 箭头

企业社会责任信息披露领域创始人;会计最高荣誉美国会计协会(AAA)2022年“会计文献杰出贡献奖”获得者。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UTD)会计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曾任北美和香港数所世界首一百名的科研大学的终身教授,包括加拿大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